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柳林風聲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柳林風聲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“柳林風聲”,真是讓我感動。作者讓我們感受到的是柳樹林里那些讓人羨慕的田園風光,還有老獾、水老鼠、鼴鼠、蛤蟆等朋友們之間的友誼故事。

  這個故事把我們到了無邊無際的柳樹林,而我們就好似這樹林里的居民。我們可以感受到老成持重的獾、善良醇厚的水老鼠、任勞任怨的鼴鼠,還有放浪不羈蛤蟆,它們之間那種有着絲絲溫暖而又悄然無聲的東西,那就是友情。

  也許“柳林風聲”本身的故事平淡無奇,但卻大膽的利用了童心、童趣以及家這幾條主要線索,把那些點點滴滴的故事通過動物們在柳樹林中的生活再現出來。

  如此美妙、動人、有趣而溫馨的作品,真是令人回到了從滿童趣、童真的生活中,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想感受一下柳樹林中那一縷縷的“風聲”吧,那就是心靈的平靜與自然。

  四年級:鄒佳慧

您正在瀏覽: 柳林風聲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柳林風聲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