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楊柳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楊柳湖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柳葉湖東臨洞庭湖,西依武陵山,遠與聞名暇邇的世界奇觀武陵源相呼應,近與人間仙境桃花源、山靈水秀的花岩溪相襯,是一個山、湖、城連為一體的新興旅遊度假區,透視后的沉重感正是其吸引八方遊客魅力之精髓,因此享有“中國城市第一湖”之美譽。

  向遠處眺望,許多船隻在湖中游弋。漿拍擊水面,激起一道道漣漪,碧波蕩漾,彷彿似無暇的翡翠,水環抱着山,山環抱着水,構成了一幅水墨山水畫。柳葉湖碧水茫茫,在陽光照射下金波閃爍,“遲日江山麗,春風花草香”這詩一點不錯,你瞧,暖春的柳葉湖是如此可愛:柳條抖動着纖細的臂膀,舞動苗條的軀幹,跳着阿羅多姿的舞蹈,魚兒在漣漪層出的浪濤中擺動着尾鰭……

  柳葉湖是坐落在常德以北的一顆耀眼的明珠,是我們全市人民的驕傲,對常德的經濟發展有着舉足輕重的作用!

  黃昏日後,漫步柳葉湖邊,任風拂過,閉目深思,感到沁涼沁涼的,此時乍看柳葉湖,是多麼令人神往,令人陶醉。彷彿一切憂傷、煩惱頃刻間便會煙消雲散,之後帶給人的,是一絲欣慰。

  夜晚,坐在柳葉湖中的涼亭,遙看暗淡的江水,是否心中一陣平靜?湖面上點點繁星,把柳葉湖點綴的更美了,誰能說此時的柳葉湖不是最美的呢?

  來到柳葉湖,我才深刻感受到“舟行碧波上,人在畫中游”的意境,柳葉湖,我由衷的讚美你!

  四年級:雷宇軒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楊柳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楊柳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