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曾經有一棵楊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曾經有一棵楊柳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只剩孤零零的樹墩,彎彎扭扭僅存的軀體,再沒有發芽,回憶着那片綠,心中有微微的苦澀。 

 一絲紅光閃了一下,在樹墩的棕色里飄揚,哦,是那根紅絲帶。 

 很久了,是的,那個夢已經很遠了,她朦朧的背影,模糊的臉龐,只有那根醒目的紅絲帶飄着,她身旁,是那棵楊柳,枝條煥發著青春的綠。 

 從不知道她的真名,一切一切,都太遙遠,在歲月深處落了根,沒入茫茫雪中。 

 和她約好了,11月20日,就在那棵柳樹下相見。 

 那天,我在哪兒等了好久,偶爾聽到鳥兒唧唧喳喳議論的聲音,綠樹縷縷枝條里,一直沒有閃出紅光,朋友勸我說等不來就別等了,夢中的人怎麼會走出來呢?我笑了,難道你夢到爸爸媽媽你就不可能有爸爸媽媽嗎? 

 11月21日,11月22日,11月23日……她始終沒來,但是,我知道,柳樹墩上那三朵艷麗的花是她放的,金黃的邊,粉紅的芯,枝葉鬱鬱蔥蔥。 

 又一次來到那柳樹墩上,蟲名此起彼伏,鳥叫嘰哩嘰哩,樹墩上,的的確確,放着一根紅絲帶。她在哪兒?她在哪兒?我我握着紅絲帶,尋找着。此時,只有一聲一聲的蟬鳴回應着我。一個人也沒有,紅絲帶隨風飄揚着,但它的主人已經不見了。 

 又是一陣雨,我插在瓶中的三朵花半上掛上了晶瑩剔透的雨珠,突然,我臉上劃過一絲冰涼的東西。是雨珠嗎?我用手粘了粘,濕漉漉的水,映着三朵花。 

  我也不知道是為了誰而哭,手中的淚水閃爍着,到底是為了那根紅絲帶,還是為了那棵楊柳呢? 

 一陣涼爽的風撫過三朵帶着露水的艷麗的花,紅絲帶飄揚着,飄揚着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曾經有一棵楊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曾經有一棵楊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