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高大的柳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大的柳樹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山東省高密市 山東省高密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孟青 我們學校門口的西側,有一棵又高又大的柳樹。遠遠望去,像一把又大又綠的大傘。

好粗的柳樹,我張開雙臂才剛剛合抱過來。

好茂盛的柳樹,它向四面伸展着枝條,像伸出無數條的胳膊向另一棵柳樹握手。

柳樹的胳膊向下長出無數條柳條。低垂的柳條就像認錯的孩子。颳風時柳條刮到小同學的臉上就像和我們握手。柳條上的葉子像小船在海洋里漂浮,好看極了。

春天,當其它的樹還在睡眠的時候,柳樹早已在設計自己了。它抽出了嫩綠的小芽,在風中對人們說:“春天來了!”沒過,幾天,柳樹就長出了千萬條柳枝在風中搖擺,這時候,我想起了學過的詩:

碧玉妝成一樹高,

萬條垂下綠絲絛。

不知細葉誰裁出,

二月春風似剪刀。

夏天到了,小朋友們都到樹底下乘涼,還可以用柳條編太陽帽遮陽光。柳樹像老爺爺一樣正笑咪咪地看着我們呢,好像在說:“盡情地玩吧!”

秋天,柳樹的葉子有的枯黃了,有的落下來,打着旋兒落在地上。地上鋪了厚厚的一層,踩上去很柔軟,好像踩在沙灘上一樣。

冬天來了,光剩下一些光禿禿的枝幹了,這些枝幹好像在積蓄力量。好在春天到來時好好成長。

我愛校園的柳樹,因為它一年四季給我帶來了歡樂。它沒向我們要求過什麼,比如施肥、澆水等。我們應該學習它那不挑吃穿的精神。

啊!大柳樹,你不僅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美麗的色彩,也給我們帶來了歡樂。

感謝您,大柳樹。

指導教師:綦敏

上篇文章:耳朵、鼻子和眼睛

下篇文章:沒有了 本篇文章:高大的柳樹     熱門推薦

·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

您正在瀏覽: 高大的柳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大的柳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