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奇的電冰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電冰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的電冰箱,真可謂是“鎮天之寶”,比別人的電冰箱更好上2004倍,不信,你過來瞧瞧!

  首先,我們家的電冰箱,可是經過我的一番打造才出來的。它由我的2008隻巧手,不吃不喝不睡覺,直到第365天才完工。光是找那外殼,就花了我30年的工夫,才找到10000000000000……顆雨花石、1000000000000000……根鳥羽毛和1000000000000000……根大鐵柱子,累得要死,製成了超級無敵的又漂亮又堅固的冰箱外殼。

  其次,我們家的電冰箱用的電是超節省。我用了一條很細很細的電線和一個發電量很小的發電機連在了一起。哇,這電冰箱就變成了世界上用電量最小的電冰箱,即使開了一百年,也只要一度電。

  最後,我們家的電冰箱可以變大也可以變小。你需要搬動它時,按一下它的“左肩”,它就自動變小了。雖然裡面的食物也變小了,但是絕不會壓壞。如果要多放點東西或需要把它變大,按下它“右肩”,哇,瞧,它變大了耶!可以放更多的食物了!

  我們家的電冰箱神奇嗎?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電冰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電冰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