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電冰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電冰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家廚房的一個角落,有一個高大的電器,它就是我們家的電冰箱。 

  我家的電冰箱高達1.4米,它是雙門的電冰箱,它的外殼是白色的,上層是冷藏食品的地方,下面是冷凍部分的地方。電冰箱上層的容量可大了,上部分的門上有兩層架子,第一層架子上有一個窩一個窩的小洞組成的塑料架子,這些塑料架子是用來放雞蛋的,雞蛋可以安全的保存在這裡,門上的第二層架子上可以放一些牛奶。門的對面是專放主食的地方,可以放一些菜、水果等東西放在上面,保持它們的新鮮。 

  第二層是冷凍部分,只要一打開門,就會覺得一股涼氣撲面而來,你就彷彿來到了冰雪世界。夏天,我經常把許多冰淇淋放在這裡,等到很熱的時候,就可以拿出來吃,我的媽媽還經常把一些生肉放到裡面。 

  聽了我的介紹,你一定認為我家的電冰箱的功能很齊全。其實,我家的電冰箱只能算是一個中等電冰箱,還有比這先進的三門電冰箱、小巧玲瓏的單門電冰箱。隨着科技的發展,電冰箱的功能會越來越完善,在現代家庭中電冰箱也是一個不可缺少的電器,電冰箱可以給人們帶來方便,相信未來的電冰箱會更加高級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電冰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電冰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