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滑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滑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一次滑冰

 廣東省惠州市 惠州市下埔小學四年級(5)班 羅庚華

  今年“五一”節,舅舅送我一雙滑冰鞋,我非常開心。

  五月七日,我約了我的好朋友嚴若寧去濱江公園滑冰。我們乘着公共汽車來到濱江公園。第一次穿上滑冰鞋,我看見鞋底下的滑輪,真有點害怕,怕站不穩,會摔跤。嚴若寧在旁邊鼓勵我,叫我別害怕,不會摔跤的。我聽了,勇敢地站起來,真奇怪,怎麼穿上鞋底是輪子的滑冰鞋真的不會摔跤呢?於是,我就高高興興的開始滑起來。滑着滑着,我正得意洋洋。哇!腳下一偏,差點摔了一跤,我被嚇得停住腳步,不敢再滑冰了。可是,不學的話,就永遠都不會滑冰了。於是,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學會滑冰。我又開始滑了,我懷着好奇的心情獨自在水磨地上小心地滑冰。學了一會兒,我覺得學會了,就驕傲地左看右看上看下看,就是不看路。結果,真摔了一跤。我的好朋友嚴若寧趕緊過來扶我。我知道自己還沒真的學會,就不敢分心了,下定決心,一定要學會滑冰。於是,我又站了起來重新開始滑冰。滑呀滑呀,終於不會摔跤了。

  今年“五一”節,是我第一次滑冰,真有意思。我決定以後每個星期都來濱江公園滑冰。

  指導教師:陳子平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滑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滑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