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滑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滑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嗚嗚……誰在哭?當然是我那天真的妹妹同志。今天一天,妹妹夏曉曉不停地哭,為什麼呢?因為今天曉曉她去學滑冰了,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想滑冰了。

  爸爸說:“曉曉,為什麼你要學滑冰啊?你不是討厭嗎?”曉曉說:“爸爸,您不帶我滑冰嗎?”爸爸只好帶曉曉去學,順便帶上了我,教教曉曉。

  到了滑冰場,我自由自在的滑起來。曉曉非常羨慕,說:“姐姐,你滑的好好呀!我也想學,教教我,可以嗎?我想學!”我說:“不可以哦,你現在剛剛才學,萬一摔倒了怎麼辦?”爸爸也說:“琉璃說得對,曉曉,等你大一點就可以自由自在的滑了,明白嗎?”曉曉說:“不,那我來這裡有什麼意義呢?”無奈,我對爸爸說:“爸爸,你教她,我沒辦法了。”爸爸說:“琉璃……好吧,沒辦法就是沒辦法,我教算了吧。”

  哼,沒過多久,一陣刺耳的哭聲傳來,全場都能清清楚楚地聽見。老闆把我們趕了出去,曉曉哭的更厲害了,在家,我的耳膜都要被震死了,命苦哇……

  四年級:夏琉璃

您正在瀏覽: 滑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滑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