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教弟弟溜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弟弟溜冰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教弟弟溜冰 

  鄭文豪 

自從爸爸給我和弟弟買了溜冰鞋之後,我就刻苦練習溜冰,現在,我已經溜得很快了。可是,雖然我有進步,但是,我的弟弟還是不會溜冰,爸爸叫我叫他,我就爽快的答應了爸爸。 

我教之前,就仔細的觀察了弟弟的溜冰方法,我發現弟弟的步子太小了,而且還經常摔跤。我想:要教會弟弟溜冰還真不簡單呢!但是我不怕,因為我還有信心。 

我先教弟弟練“滑行”。我一邊做示範一邊對他說:“‘滑行’就是在雙腳踏出去之後,腳步抬起來,讓輪子自己走。”弟弟一聽認為很簡單,就自己也試試。誰知,他竟然滑摔跤了。我連忙滑過去,把弟弟扶起來,讓他繼續練。不一會兒,他終於學會了滑行了。於是,我就叫教他“踏步”。我對他說:“踏出步子時,不可以太大,也不可以太小。不需太高,當然,也不可以太低。像你這樣踏步的太小,是不可能劃得很快的。”漸漸地,“踏步”弟弟也學會了,“現在,”我對弟弟說“是練習‘溜’了。溜,就是把前面的練的‘滑行’和‘踏步’結合在一起練。”我本以為弟弟已經會‘溜’了,可剛說完,就聽見了“哎喲”的叫聲。我已看,原來,弟弟又摔跤了,而且,這回他摔得齜牙咧嘴。沒辦法,我只好一直跟在弟弟身後,他一有點搖動,我就可以馬上扶着他了。 

就這一樣,經過了一番折騰,我累得精疲力竭,好在弟弟學會了溜冰。我再累一點已沒有關係的,因為我心裡喜滋滋的。 

  楊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教弟弟溜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弟弟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