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桃花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桃花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們四年級全體師生來到桃花山莊,參觀漫山遍野的桃花。

  我看過潔白似雪的梨花,聞過香味濃郁的菊花,卻沒有見過如此多的桃花;桃花真多啊!佔地一百多畝,遮蓋了整個山樑;桃花真香啊!香的使勤勞的小蜜蜂都連連飛來"嗡嗡"地為她歌唱,美麗的蝴蝶正圍着桃花翩翩起舞,好象在和桃花比美;桃花真艷啊!在柔和的陽光照耀下,整個山樑艷得像粉紅色的紅寶石閃閃發亮.春風拂過,桃花就紛紛揚揚下起了桃花雨,真好看啊!怎麼也看不厭.我看過成群結對的梨樹,欣賞過這兒一簇那兒一叢菊花,卻沒有見過桃花圓這麼整齊的桃樹.桃樹栽種的行成一行行,整整齊齊,不歪不斜,像列隊的士兵,桃樹很矮,但枝絮四面舒展,綴滿了花蕾,有的含包欲放飽脹的象馬上就要破裂似的,有的色折了兩三片花瓣像害羞的小姑娘,有的全開了,露出嫩黃色的花蕊像孩子紅紅的臉蛋,一陣風拂過花下起了桃花雨,紛紛揚揚,使人陶醉. 

這樣的樹在山野里栽種着,這樣的花在山間開放着,再加上空中雲霧迷濛,山間綠樹紅花,讓你感覺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. 

真是走進桃花源,勝游神仙景.

您正在瀏覽: 游桃花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桃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