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月季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季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講台上放着一盆月季花。

  月季花的莖是綠的,又細又長,兩根莖是分開的,好像兩個好朋友,背對着背,抬頭仰望天空。月季花的葉子是橢圓形的,有鋸齒形的邊,顏色是多種多樣的:有紅的,有綠的,有紅綠相間的。我想紅葉子也許是在和紅似火的楓葉姐姐比美呢!嫩綠的葉子可能是莖媽媽剛生出來的小寶寶,還在吃奶哩!紅綠相間的葉子呢?是它的紅外衣裹不住太胖的身體,露出綠色的肚皮。深綠的葉子看見紅葉子,綠葉子,紅綠相間的葉子這麼美麗,非常羨慕,就請來一位魔術師把它變成黃綠相間的葉子,希望比那些葉子好看一千倍!不管哪種葉子,在我眼裡都是精神抖擻的。我還發現,每片葉子上都有細細長長的葉脈。

  月季花的葉子這麼美麗,你一定想知道月季花的模樣吧!就讓我來告訴你吧!月季花是多瓣的和牡丹花一個樣,都是細細長長的,中間還有黃色的花蕊。瞧!這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才開放的花,花瓣還沒全部開放,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,用胖胖的小手捂住自己紅紅的小臉蛋兒。最美麗的花要數全部開放了的!它們舒展着美麗的花瓣兒,挺碧綠的莖桿,彷彿一位亭亭玉立的公主向東遠眺。月季花的顏色白的如雪,粉的如霞,美麗極了!幾隻蝴蝶小姐圍着月季花翩翩起舞,好像在和月季花比美哩!

  聽老師說,月季花一年四季都盛開,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美,帶來歡樂,我真喜歡它!

您正在瀏覽: 月季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季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