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花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花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走進小花園,看見一個大牌子,有好幾米高,上面有一個綠地毯,上面寫着“創新求實”,走近一看,這哪是什麼地毯呀,是一棵棵小草和小花組成的,可真精緻!一棵棵小草都是那麼精神!小花也是那麼鮮艷、美麗!這個大牌子在花和草的中間。 

  小花園的左邊有一棵棵古老的大榆樹,它們的枝葉非常茂盛,站在它下面,涼爽極了,陽光在樹枝中間的空隙照射下來,把人的影子正好照在牆上。還有一棵棵山杏樹,一個個小果子爬滿了山杏樹,紅中透綠。有一些害羞的小果子,在兩片葉子的中間,你得把葉子扒開,才能看見它。它的葉子毛絨絨的,像一個小絨球。這個小花園的樹葉顏色不同,有深綠、淺綠、墨綠和嫩綠。前面的一排排高大的柳樹,簡直是“遮天蓋地、遮天閉日”,把房子都快給遮住了。 

  低頭一看,地上全是美麗、鮮艷的花。那邊有一些喇叭花,它們好像在舉行吹喇叭大賽,到底誰是冠軍呢?還有“萬壽菊”花,像一個個圓球,其中有一個兩種顏色的萬壽菊花,是黃色和紅色組成的,很漂亮,這就是萬壽菊花中的皇后吧!一個個小圓球像在大地上鋪滿了金子。 

  走進草坪,蝴蝶、蜻蜓都飛出來跟我們玩兒,蜻蜓倒立,蝴蝶跟我們捉迷藏。 

  天空中有幾隻小鳥在飛。我閉上眼睛,彷彿秋天到了,樹上掛滿了紅彤彤、黃燦燦的果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花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