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運動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運動的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愛運動的我 

  我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,名叫阮俊康。我個子不高,一頭烏黑的頭髮,濃眉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。我雖然個子還小,但我可是一個運動健將。 

  每天傍晚,我總是和爸爸一起在操上打籃球。我和小宇、鄭容偉是一隊的,爸爸一個人一隊。我搶到了球,飛快地跑到籃球框下,奮身一躍,雙手猛的一投,迅速而準確地把球投到了籃框里。我心裡非常興奮,臉上掛着得意的笑容。爸爸很不服氣,向我挑戰,投了一個漂亮的灌籃。我也再接再勵,投了一個“倒馬桶”,球飛了出去,打了一個轉,便到籃框里。我高興得樂呵呵的,這時候我便成了小宇和鄭容偉的榜樣了,你不知道我心裡有多美。 

  除了打籃球,我還會跟媽媽打乒乓球。記得有一次,我和媽媽打乒乓球,我先發球,球馬上跳過桌面,到了媽媽眼前,媽媽的戰術可真多,反手接球、撈球、扣球……我可是以扣球為主的。我馬不停蹄地扣着球,手不停的揮動着拍子,腳左右移動着,眼睛瞪得大大的。結果是:媽媽被我“打”得落花流水。 

  有時候我也會跳繩、跑步、打羽毛球等等。我愛運動,因為運動可以讓我長高長大,還可以健身。常運動的我不怎麼生病,想感冒都很難。 

  小夥伴們,你們都愛運動嗎?請你們跟我一起運動吧!(指導:張坤娟)

您正在瀏覽: 愛運動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運動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