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喇叭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喇叭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喇叭花 標籤:喇叭花作文 喇叭作文

我家種了一盆喇叭花。 

  這盆不起眼的喇叭花才長出一個花骨朵兒,看起來胞脹得馬上就要裂開似的。過了幾天喇叭花開了,長出了一個個紫色的喇叭花,這些喇叭花就像一個個紫色的小喇叭,我真想揪一個吹一下,聽聽有沒有聲音。它的花蕊是嫩黃色的。一天我發現有一個毛毛蟲在我的喇叭花上,我怕它吃掉我的花瓣,我就趕緊把它拿下來消滅掉。星期天我家來了一些客人,其中有一個小孩,我剛走出屋子,就看見這個小孩揪掉了一朵喇叭花,當我看見這一幕的時候,我很傷心,過了幾天花長出來了,我特別高興。每一次我回到家就給它澆水,過了幾天我看見喇叭花都謝了,葉子也枯萎了。其實我不在的時候媽媽就已經澆過了,我很後悔,還好有一個花朵剛掉下來,我就把它撿起來夾在書里做成標本了。 

  我留念那可愛的喇叭花,留念那些有喇叭花相伴的日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喇叭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喇叭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