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迎春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春花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來了!萬物復蘇、花紅柳綠,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!

  我踏着春天的氣息,蹦蹦跳跳來到小區的一角,觀察美麗的迎春花!

  遠遠望去,樹的枝條上開滿了金黃色的迎春花。好像一根細細的棒子上,掛滿了剛炒熟的、金黃色的爆米花!真想跑過去,吃幾個“爆米花”!

  美麗的迎春花是由四片花瓣組成的。四片花瓣是連在一起的,要想摘下來,必須摘四片花瓣,因為,他們是分不開的,除非你將它撕開!花瓣小小的,真可以稱得上小巧玲論、美麗無比!有了綠葉的襯托,金黃色的迎春花更加美麗了!像一位位可愛、迷人的小姑娘!

  迎春花的花蕊更加可愛,那小小的“頭”,細細的“身子”,好像一根火柴,上面圓圓的,底下細長細長的。彷彿在火柴上一劃,就會冒出火花來!

  迎春花,你沒有玫瑰花那樣鮮艷;沒有菊花那麼奪目;沒有鳳仙花那麼好看……但你在我心中比什麼花都好看。

  迎春花,你的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,你美麗!你漂亮!

  我愛迎春花,我愛大自然。

  山西太原小店區太師三附小四年級:竇婷婷(七色花11)

您正在瀏覽: 迎春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春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