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迎春花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春花市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節來了!大家喜氣洋洋,一起放鞭炮,放煙花,到處都洋溢着歡聲笑語,大家都忘不了的是一起逛花市。 

  在花市裡,有銀柳、菊花、桃花、水仙花……五顏六色。這年春節天氣雖然寒冷,還帶着雨水吹來,但人們的熱情把寒風的冰凍給融化了。在花市四周,人山人海、車水馬龍。花匠都把花朵最美麗的一面展示給大家看,這麼多的花,一朵比一朵漂亮,要是選美的話,你還真選不出“誰”最美呢! 

  我們來到了一個花鋪前,看見裡面擺着日本海棠。日本海棠的枝丫雖然不多,但花蕾卻很多。還有一兩朵花盛開了,那紅色的花瓣慢慢地舒展開來,爭芳鬥豔,十分迷人。當花還是花苞時,小巧玲瓏,樣子非常可愛,在葉子的襯托下,猶如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,點綴在樹上。這些花不但漂亮而且嬌氣,好像餅乾一樣,一碰就會掉下來,很容易就結束它瞬間的花期。許多花匠為它花開而歡呼,花落而感嘆。 

  菊花對於大家來說是一種常見的花,看見十分平凡。但我看見的菊花卻令人神往。在略帶寒意的風中卻正是菊花開得爛漫的時候。黃色的花淡雅,白色的花瀟洒,紫紅色的花熱烈,給花市增添了不少的春色。 

  我走到一間賣牡丹花的店鋪時,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唐朝女皇帝武則天,她當時連做夢都想在冬天看見牡丹而未能如願。現在我們這些平民百性就可以在冬天觀賞牡丹花,我們這是多麼的幸福啊!我又想起賞花專家說:牡丹花如果在葉子上開放更有觀賞性;整株牡丹花的花蕾要均勻;亭亭玉立的花朵更漂亮,垂着頭的花便沒有那麼完美。我看了看店裡的牡丹,個個都抬着頭,這才是真正值得觀賞的牡丹。 

  在花市裡,人們手裡提的是花,肩上扛的是花,車上載的是花,嘴裡談的花,到處都有花。在花的世界里,花的海洋里,我們欣賞着花的節日。

您正在瀏覽: 迎春花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春花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