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那盆梔子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那盆梔子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窗前有一盆我養的梔子花,每天聞着這清香的味道,一切煩惱都會揮之而去。閉上眼睛,感受這美麗的梔子花的魅力。所以這梔子花成為我最喜愛的花。 

  梔子花的花瓣白白的,向那出水的芙蓉一樣神秘,一樣嬌嫩。梔子花的形狀是由多個花瓣重疊起來組成的。既不失美觀,也不失芬芳。它的花蕊很特別,最裡層的花瓣被幾根橢圓形的軟綿綿的根,很細很小。根的中間就是花蕊。花蕊是由三個或五個嫩嫩的芽兒組成的。十分耀眼。 

  梔子花雖是平凡的花朵,但他的生命力十分頑強。記得有一次,我摘下一朵,放在桌上,過三個小時,給它灑一點水。就這樣,它竟然活了三天。這對一朵花來說,是多麼了不起的事啊。你能不讚歎他的生命力頑強嗎?你能不承認這是個奇迹嗎?你能說這不可能嗎?不能,不能。你不能你也不可能。

  梔子花生命力不僅頑強,而且它也給了我很大幫助。記得有一次,老師布置了幾道數學題。為了去玩,便想馬馬虎虎的完成作業。這時,我看見了梔子花,只見它搖搖擺擺的,好像在說:“主人,你不能為了一時的私慾,而把作業當成包袱,想把它隨時扔掉。”我低下頭,說:“好。”於是我便認真的做了起來。最後一題了,我看看題目,呀這題我做不來。怎麼辦?我苦苦思索了一個小時,也沒做出來。在這個困難的時刻,我聞到了梔子花的香味,頓時覺得舒心多了,我繼續做題,終於做出來了。我高興極了。

  梔子花的香氣令人心曠神怡;梔子花的樣子令人感到舒心;梔子花的生命力令人驚嘆。梔子花一切都那麼可歌可泣。我永遠讚頌你,梔子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那盆梔子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那盆梔子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