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富樂山的菊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富樂山的菊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富樂山公園觀看一年一度的菊展。

  富樂山的景色很美。那裡有漢皇園,有豫州園,有書畫苑,還有信鴿廣場,尤其是菊花,給富樂山增添了絢麗多姿的色彩。在富樂山遊覽隨處可見五顏六色的菊花向我們招手,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漫步在富樂山上,不時可以聞到小草淡淡的清香和菊花濃濃的芳香,讓人們心曠神怡,神清氣爽。

  富樂山的菊花五顏六色。有紅色、黃色、白色、粉色、紫色、綠色……這些絢麗的顏色,紅的像火;黃的像金;白的像雪;粉的像霞;紫的像葡萄……它們點綴在富樂山的路邊,池塘邊,亭子周圍,就像給富樂山鋪上了一塊五彩繽紛的花地毯。

  富樂山的菊花千姿百態。有的花朵小小的,就像一盞盞精巧的花燈;有的花朵圓圓大大的,就像一團團綵球;還有的花瓣向四周垂下來,就像空中盛開的禮花。最引人注目的是白色的繡球菊,它的莖筆直筆直的,葉子碧綠碧綠的,白色的花瓣密密層層,一層一層往裡包,遠遠望去,活像一個白色的大雪球,感覺白絨絨的,讓我愛不釋手。

  美麗的富樂山,真是讓人回味無窮,流連忘返!我愛富樂山,更愛富樂山的菊花!

  四年級:楊驍

您正在瀏覽: 富樂山的菊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富樂山的菊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