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賣花風暴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賣花風暴_1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開頭:Hello,各位觀眾,大家好,您現在正在收看的是搞笑頻道的新聞聯播,今天的主題是《賣花風暴》,我是小何,為您報道。 

  鏡頭一 

時間:3月7日 

地店:步行街 

本次目的:讓父母同意去賣花 

  本主持人正高興地玩耍着,不遠處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——活潑又可愛的婧婧,快速向本主持人跑過來,氣喘吁吁地說:“娃娃,明天是三八婦女節,咱們和幾個好朋友去賣康乃馨,好嗎?賺了錢咱們平分。”“當然好呀!”本主持人笑咪咪地答道,對於這種能賺賺小錢的活動,本主持人是義不容辭的,更何況,咱們幾個鐵姐妹們很久沒一起聚聚了,這次,也可以一起去玩玩呀!正當本主持人美滋滋地想着“白痴夢”時,婧婧早已不見蹤影,肯定是給另一個同學去傳遞信息去了。於是,本主持人以劉翔跨欄12秒88的速度飛奔回家。在飯後,本主持人將這一消息稟報給了母親大人,本以為要經過一陣長久的死纏爛打才能徵求到她老人空的同意,但這次母親大人卻是雙手贊成,她喃喃地說道:“去體驗一次也好,這樣才會知道大人賺錢的不容易,以後也許就不會再亂花錢了。”我才不管呢,不管怎麼樣,本次目的實施行動成功,耶! 

  鏡頭二 

時間:3月8日 

地點:大西門 

本次目的:將康乃馨價格降到1元 

  腳踏春風,我們一群人出發了,賣花組的成員有:婧婧、瑤瑤、??、本主持人,還有最最閃爍的一顆星——小李子李大班長。望着這大好春光,本主持人打開了話匣子:“今天真是萬里無雲 ,春風拂面 ……(以下省略千字!)(導演:“小何同志,別自己陶醉了,觀眾看着呢!)轉入正題。話說大家一同來到大西門,搜尋價格便宜的康乃馨,可半個小時下來,康乃馨的價格都是2元,沒辦法,只好拿出秘密絕殺武器——降價! 

  “阿姨,我們是小學生,便宜一點嘛!” 

  “不行!” 

  “求您了。” 

  “不行!” 

見撒嬌不成,大家都沉默不語,這時,小李子突然說:“阿姨,1元9角行嗎?”大家狂笑不止,他並沒有理會我們,又問,:“阿姨,實在不行,1元9角9分也行啊!”我們笑得更歡了。最後,我們還是以2元的價格買了12枝康乃馨。本次目的實施行動——失敗! 

  鏡頭三 

時間:3月8日 

地點:步行街 

本次目的:把花全部賣出去 

  買完花后,大家一致決定以3元的價格把康乃馨賣出去,小李子幫我們守自行車,而本主持人則和另外三個女生結伴去賣花,賣花組——出動!“阿姨,買朵花吧!”大家熱情地迎了上去。不要!不要!不要!每個回答我們的顧客都是這麼說。正當大家灰心喪氣之時,??用她的“橫掃千軍眼”和婧婧一起瞄準了一個目標,一個大姐姐,經過我們的勸說,大姐姐同意買我們的花嘍!大家歡呼雀躍。緊接着,大家又將一枝粉色康乃馨賣給了黃校長,拿着這沉甸甸的6元,本主持人第一次有了當家的感覺。還是??聰明,又將一朵大紅色康乃馨賣給了她姑姑。不過可惜好景不長。賣完這三枝花后,沒人再願意買我們的花,嗚嗚,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大叔大嬸,你們傷害了我們幼小的自尊心!對不起,作為一名主持人,我失態了,可我真的很傷心!本次目的實施行動又失敗了。 

  結尾:這次賣花風暴使本主持人受益匪淺,以後再也不會亂問父母要零花錢,雖然本主持人還虧了2元。本期新聞直播就到這裡,下期更加精彩!

您正在瀏覽: 賣花風暴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賣花風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