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臘梅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臘梅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臘梅花 

  當寒冷的冬天到來時,許多花都“冬眠”了,而在這百花凋零的季節里,只有你不畏嚴寒的開放着。 

  “牆角數枝梅,臨寒獨自開,遙看不知雪,為有暗香來。”這就是大詩人王安石讚美你——梅花的。 

  梅花,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,教學樓前面的花壇里,有幾棵臘梅樹。冬天來了,臘梅花便悄悄地綻放了,我便下樓觀賞,光禿禿的樹榦上長滿了幾百,幾千朵梅花,有的紅如火,有的黃如金,有的白似雪,五彩繽紛,美麗極了。花瓣都是三,五片,或五的倍數,呈蜜桃形,多神奇呀!中間是花蕊,一陣微風吹來,清香撲鼻,令人心曠神怡。梅花在這寒冷的冬天,頭頂寒風,紮根冰雪,昂首怒放,與青松,竹子一起生活,被人們稱為“歲寒三友” 

  我們要學習,讚美的正是這種不畏嚴寒的精神,真是:不經一番寒徹苦,怎得梅花撲鼻香。

您正在瀏覽: 臘梅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臘梅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