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在廣州逛花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廣州逛花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聽爸爸說,北方過年的時候,大家都去逛廟會。其實我們南方過年的時候也有一個好去處,那就是花街。下面我就帶着大家一起去瞧瞧吧!

  花街的兩旁擺滿了鮮花,有潔白的水仙,火紅的雞冠花,黃橙橙的菊花……花的種類實在是太多太多了,還有好多新出現的鮮花連爸爸媽媽都叫不出他們的名字呢!

  花街上不光只賣花,還有專門賣小工藝品的檔口。我最喜歡逛這些檔口啦!爸爸特意給了我二十塊零花錢,讓我自己拿定主意去買喜歡的小工藝品。我挑選了半天,總算買到了幾樣既漂亮又便宜的小玩意——一個五塊錢的七彩鳳車,一個十塊的水鑽髮夾,還有三隻可愛的仿真小鳥。買完這些東西后,再瞧瞧我的小荷包,哈哈,居然還剩下兩個硬幣呢!

  明年的春節,你也和我一起逛花街吧!

  香華實驗小學四年級:羅瑪妮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廣州逛花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廣州逛花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