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愛吃的水果--草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愛吃的水果--草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愛吃的水果--草莓 

 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草莓。 

  每到冬天剛過,天氣剛剛變暖,別的植物還沒從寒冬中蘇醒,可是田裡的草莓已經鬱鬱蔥蔥,在一壟壟小坡上,一顆顆草莓已經從翠綠的葉子後面伸出了小腦袋,有的像白白嫩嫩的;有的小臉已經漲的通紅;有的又肥又胖,彷彿一碰那美味的汁水就要流出來…… 

  它的形狀各異,有的像連綿起伏的群山;有的像高聳入雲的山峰;還有的像一個陀螺,底尖尖的…… 

  草莓的表皮上有許多褐色的小點點,好像鑲在上面,那是它的種子。咬一口,淡粉色的果肉里就流出許多透明的棕紅色的果汁,還帶着一屢誘人的清香,聞起來就甜甜的,軟軟的果肉和香甜的果汁直到今天還讓我吮指回味! 

  這就是我最愛吃的水果--草莓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愛吃的水果--草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愛吃的水果--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