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野炊活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野炊活動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這個星期四我們要去塔子山公園野吹,聽了這個消息,我們全班同覺得喜從天降。終於等到了這天,萬幸啊!昨天氣象台說今天要下雨,不過今天沒下雨。一大早我們從學校出發了……

我們坐大巴車到了塔子山的大門,我雖然來塔子山來了幾十次了。可還是迫不及待的想進去玩。我們排着隊進去了,微風吹拂着我的臉頰,飄來一陣花香。這個塔子山不是以前那麼髒了,現在是一個潔凈的新面貌。我們順着小路來到了野炊園,它就是鳥語林的旁邊。我們大家走進去一看,已經沒胃口東西了。說來比外面的“蒼蠅”館子的鍋、碗……都還臟。劉紅婷是我們組的組長,他命令魏永建、周志磊生火,我們就在那看。火是生好了,可還要接水,組長把鍋先了洗,可怎麼也洗不幹凈,只好接一盆水燒開。水燒開了,可兩個負責生火的快要“休克”了,我們旁觀者都被煙嗆得快不行了,更不要說生火的。我把一捆面直接放到了鍋里,使勁攪啊攪,好不容易才把面撐轉。一分、二分……過去了,面終於煮好了。我們決定讓生火的先吃,然後我們再吃。我們接下來又下了一捆面,這次所有的人都不得有份。面煮出來可是水黑了,看着吃不下,可還是得吃。因為我的肚子,餓了就這在叫,我們管他三七二十一,大口大口的吃了。我們組的肚子終於填飽了,可還得等我們班的人(包括老師)都吃完了,才能去遊樂園玩。我們組的人掏錢買了一幅撲克來鬥地主,等大家吃完了才走。大家都吃完了,我們坐在草坪上看錶演,黃夢婷表演了跳舞,陳可講笑話……看完了表演,我們最興奮的時刻到了,我們可以去遊樂園玩了。我們去了鬼洞、碰碰車、激流、海盜船、遨遊太空……時間到了,我們排着隊在指定地點集合了。

我們坐車回到了學校,在學校等家長來接我們。今天一天結束了,多麼辛苦、多麼開心啊!

您正在瀏覽: 野炊活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野炊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