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野炊活動收穫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野炊活動收穫多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野炊活動收穫多

四年級三班

  陳盾初

今天下午天高雲淡,我們一路走到了鳳凰廣場,領略了利津的古老文化與現代文明的結合。又去了歐式一條街,了解了歐洲的建築風格。經過了長途跋涉,我們 來到了寧靜的黃河外灘。

我們就在黃河外灘的平台上安營紮寨了,幾個力氣大的男生已經忙活開了,他們搬石壘灶,我急忙用打火機點燃廢報紙,不料風一吹,火立刻熄滅了。第二次,我們吸取教訓,圍成一個圓圈擋住了風,希望之火終於燃起來了!我們又連忙拿來許多柴,集體的力量使灶里燃起了熊熊大火。我們紛紛拿出自己的東西燒烤,我烤了一根火腿腸,後來竟然烤焦了,朋友們見了都開懷大笑。我又烤了一個蛋黃派,可惜的是又掉到了火堆里,我又害羞又着急,再看看別人,有的烤果凍,有的烤麵包,還有的烤薯片,我們把帶的食品和烤好的食品都放到了一個大盒子里,又鋪開了大床單,我們坐在床單上,一邊品嘗着燒烤的食物,一邊欣賞着黃河岸邊的美麗景色。望着那翠綠的垂柳,蔚藍的天空,渾黃的河水,感到無比的愜意。黃河蘊含著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歷史,把我們這些華夏子女孕育成人,所以它就是母親河。

我們吃完食物,自覺的把垃圾收拾好,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黃河外灘。

這次野炊我真正感受到了,我們這些平時都是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的“小太陽”充分體會到了勞動的艱辛,所以,我們今後應該多做家務活,幫助父母減輕一些負擔是理所當然的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野炊活動收穫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野炊活動收穫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