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春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春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五,學校組織春遊,我們都非常高興。一大早,我們就乘車直奔目的地——極地海洋世界。

  到了海洋世界,我們興奮地跑下了車,看到那是一座鯨魚樣子的建築,門口有幾隻企鵝雕像正向大家揮手,好像是在歡迎我們到來。進入海洋世界,先到了小型水族館,看到了許多種類的小魚,有的身上帶着條紋,有的身上帶着斑點,有的全身都是金色,真是五彩繽紛艷麗極了。還有漂亮的水母,可愛的醫生蝦,神秘的鯊魚卵等許多神奇海洋生物。走着走着,我們又到了極地動物館。向右邊看,就看到了北極熊和北極狼。北極熊非常胖,但游起泳來很靈活。北極狼像是想跳出來,因為它很兇狠會攻擊人類。左邊是我最喜歡的小企鵝,它們的樣子就像穿着燕尾服的紳士,走起路來一搖一擺,別提多有趣了!接着,我們來到了海底世界,海龜、蝠鱝、成群結對的小魚在我們的頭頂上游來游去,好像我們真的到了海底一樣,跟小魚交談,和海龜做朋友。玩着玩着,就聽到老師說:“動物表演的時間快到了,這可是海洋世界最精彩的節目啊!”我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動物劇場,不一會兒,表演開始了,聰明的海獅登場了,表演了套圈,投籃球,還跟一位觀眾親吻了呢!接着明星海豚出場了,只見它從水下飛越而起,跳出水面,頓時來了個滿堂彩。最神奇的節目是海豚做數學題,幾位同學出了加減法題,它馬上就給出了正確答案,讓我大吃一驚,目瞪口呆。

  時間過的真快啊!我們的行程結束了。坐在回家的車上,大家的心還在海洋世界里,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春遊啊!

  四年級:苦丁123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春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