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棠公園春遊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棠公園春遊記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六上午,我跟隨着爸爸媽媽到海棠公園去遊玩。這天,天氣很冷,微風中吹來一絲涼意,但有不少行人向公園走去。 

  沿着平坦的大路,我走進了海棠公園。門前擺着一盆盆的白色和紫色的花,花的形狀像花菜,顏色卻很鮮艷,我有好幾次把這種花當成了花菜。 

  公園裡群山環繞,百花盛開,我彷彿聞到了春天的氣息,聽見了春天到來的腳步聲,柳綠花紅,鶯歌燕舞,泉水叮咚,湖邊的柳梢發出了嫩葉,路邊的一簇簇的花朵一朵比一朵嬌艷,小葉榕隨處可見,鳥兒們也都喜歡在小葉榕的樹枝上築巢,所以到處都可以聽見小鳥那動聽的歌聲。 

  走進涼亭,我坐在一個竹椅上觀賞周圍的風景。遠處,湖面微波蕩漾,幾隻小船蕩漾在平靜的湖面,透過青翠的竹林之間的縫隙,還可以看見湖邊的幾棵紅梅樹,再加上微波蕩漾的湖面,湖邊被微風吹起來的垂柳,真像是走進了一幅五彩的畫卷。 

  過了一會兒,我們又去山下的湖裡划船。到了山腳,走到了湖邊,我們三人租了一輛電動船。我坐上了船,心裡又激動又高興,想親身體驗一下坐船的樂趣。 

  船緩緩駛過湖面,我興奮地看看這兒,看看那兒,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。船又靠在岸邊,一群一群的小蝌蚪在水裡游來游去,顯得多麼快活。它們真可愛呀,我真想把它們一把抓在手裡。 

  玩了一會兒,我們上了岸,又到山上去觀賞梨花林和桃花林。一朵朵潔白的梨花站在枝頭,粉色的桃花也開得非常美麗,在桃樹上長滿了一串串。梨花林和桃花林加起來真像是一片茫茫的花海,望也望不到頭,我們就像在花海里遊盪。 

  我們在這兒玩了很久,該回家了。我戀戀不捨地向海棠公園告別,希望下次來的時間一定要長一些。 

  吳夢菲

  四年級六班

您正在瀏覽: 海棠公園春遊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棠公園春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