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  游

  春風拂面,陽光明媚,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春遊,我們來到了美麗的南明湖畔岩生園公園遊玩。

  一走進岩生園公園大門口,一塊大大的花崗岩石上面刻着“岩生園”三個大字,就映入我的眼帘。我們沿着階梯往前走,路旁開滿了美麗的花兒,有紅的、黃的、綠的、奼紫嫣紅,好看極了!最引人注目的是花園中的一座座假山,有的象一把把利劍直插雲宵,有的象一名名侍衛昂守挺立,它們象是守護着我們南明湖的平靜與安寧。

  沿着鵝卵石的小路往裡走,是一片翠綠的草坪,同學們這裡一撮,那裡一撮的圍坐在一起,有的講笑話,有的吃零食,還有的在草叢有嬉戲打滾,可我還沉醉在了秀麗的景色之中。站在堤壩上,向東遠望是百年的夏河塔,向西遠眺是雄偉的紫金大橋,我一邊欣賞着美景,一邊感嘆大自然的勃勃生機。一陣陣微風吹過,柳絲翩翩起舞,我不禁想起了一首古詩: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。這時耳畔傳來了同學們的歡歌笑語,我飛奔的跑過去和同學們一起遊玩了!

  三月陽春去春遊,真是美哉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