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燕子得救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燕子得救了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湖南省 湖南株洲何家坳小學四年級一班 蔡瀟 從前,在一個小山村裡頭,住着一位既可愛又富愛心的小姑娘,她叫娜莎麗,在她家的屋檐下,有一窩逗人喜愛的小燕子,一隻英俊的公燕子,一隻美麗的母燕子,還有一隻活潑可愛又好動的小燕子。

有一天早上,太陽公公撒下一束束金光,雲朵奶奶做了一個個“棉花糖”,看上去那麼鬆軟那麼香甜,那麼誘人,微風姐姐一吹,使人們神清氣爽。這天,燕子媽媽和燕子爸爸去尋食了,小燕子伸出腦袋,正在聚精會神地欣賞外面美麗的景色,只聽“啪”地一聲,小燕子不小心掉在了地上,肚皮朝天,潔白如玉的小肚子一縮一脹,金黃色的小腳使勁掙扎着,烏黑髮亮的小翅膀拚命地拍着,像塗了口紅似的小嘴凄涼地叫着。忽然,竄出一隻大黃貓,眼睛貪婪地看着小燕子,口水直流,一步一步向前走,心裡似乎在想:哇!哈哈!我幾天沒吃東西了,這隻小燕子的肉一定很鮮很嫩,這毛倒是可以給我孩子做個被子呀!哈哈!

正在這時,娜莎麗來了,手裡拿着一根很粗的木棍子,上面長着刺,往貓的背上一甩,大黃貓的毛都豎了起來,“喵嗚”一聲趕緊逃跑了。娜莎麗托起受傷的小燕子,送進了溫暖的鳥窩裡。 上篇文章:“十.一”見聞--參觀科技館

下篇文章:沒有了 本篇文章:小燕子得救了     熱門推薦

·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

您正在瀏覽: 小燕子得救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燕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