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遊

  今天,學校組織我們到東莞的成功嶺度假村去春遊,那裡風景優美,花草茂盛,是個郊遊的好地方。

  由於我也參加了這個活動,我不想遲到,所以我早早的就起了床,又狼吞虎咽的吃了早飯,就匆匆忙忙背起包向學校跑去了。

  我來到學校一看,現在才七點半,離集合還有一個多小時呢!看來我來早了。

  我向小店走去,買了一瓶水果茶和一瓶綠茶又走到了學校。

  時間像箭一樣飛快的過去,一轉眼,集合的時間就到了,我們集了合,上了車,坐在舒適的座位上唱着歌,吃着零食,喝着飲料,高興極了,不一會兒,我們就到達目的地了。

  我們下了車,跟着導遊走到了同心橋,走到這裡,許多同學都驚呆了,原來同心橋是個弔橋,橋的中間有一條又寬又長的河,看起來確實很危險,就連膽大包天的我也恐懼三分!

  我們帶着恐懼過了橋,走到遊樂園,來到一個名叫海盜船的遊戲,我們上了船,管理人員叫我們系好安全帶,說著,他按下了電鈕,剛啟動的時候還是慢慢的,可後來快的不能再快了,弄的我頭暈腦脹的。

  我們又來到了幽靈城堡,那裡黑乎乎的,我們走了進去,忽然一隻手抓住了我,我嚇了一跳,像箭一樣跑出去了。這裡還不停的發出哈哈的笑聲,嚇得我臉色蒼白,全身發抖,早知道就不進去了。

  我們還玩了自控飛機,碰碰車等,每一項我們玩的都特別開心,特別有趣,我們又帶着無限快樂回到了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