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先從學校出發,一路上隊伍浩浩蕩蕩,就像一條巨龍在蜿蜒盤旋。可真威武。我們班一會撿松果一會唱“小螺號”,開心極了。

  來到基湖炮兵營,我參觀了解放軍叔叔們的卧室,他們的床和我們的不一樣,分成上鋪和下鋪,上面寫着“怕死就不要穿軍服”等字樣。床上的被子疊得方方正正,一看就知道疊的人很細心。看到這裡,我想起了日本侵入中國時,中國人頑強抵抗的畫面,希望我以後也能做解放軍,來保衛祖國。

  參觀完了基湖炮兵營,我們來到了基湖沙灘玩耍,我們在靠近海的地方堆了一個防浪堤。分為1線,2線和3線。然後一點一點的加固。突然,有人喊:“浪來了,浪來了。”回頭一看,浪真的來了,頓時大家亂成一團。叫的叫,跑的跑。浪過去了,大家安然無恙,防浪堤卻支離破碎了。我們只好重建了……過了一會,我們在防浪堤前做了2個瞭望塔,可是浪老是要襲擊它。於是付陳雨農想出了一個辦法:把泥土扔進大海里,可以緩解衝擊力。不知不覺中,浪衝上了沙灘,大家的鞋子全都打濕了。頓時沙灘上充滿了我們的歡快的笑聲……

  這真是難忘的一天,真令人陶醉,叫人捨不得離開,我喜歡春遊。

  菜園三小四年級學生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