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,我們去踏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,我們去踏青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迎着和煦的春風,邁開輕快的步伐,親愛的兄弟姐妹們,走,我們一起去踏青。

  春天是美麗的,多彩的,不要以為春姑娘的腳步只停留在小區里、學校里、人來人往的大街上,其實天地間到處都有春姑娘的影子。

  着名雕塑家羅丹說:“世界上不是缺少美,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。”這句話說的太好了,不信,我們一起到田野里、小河邊、大路旁甚至很不起眼的角落裡去看一看,你一定會發現春天的美到處都閃現。

  你看,田野里沉睡了整個冬天的小草都探出了頭,路邊的樹枝上發出了新芽,不知名的小花散布在各個角落。一陣風吹來,這些花花草草都隨風搖擺,彷彿在春姑娘的指揮下翩翩起舞,真是美麗極了。

  最讓人心動是,本來冰封的河流,雪白的冰面都融化了,碧綠的河水緩緩流淌,彷彿在唱着一首春天的歌,這時候,還常常成雙成對的小燕子在河邊飛舞,嬉戲。清澈的河水中,還不時能看到歡快的小魚。

  其實,春天的美是說不完的,只要你願意去發現,美就在身邊。

  所以,走吧,我們一起去踏青!

  四年級:張新穎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,我們去踏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,我們去踏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