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發現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發現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雨飛飛,和風飄飄,不用想,就知道是春天媽媽靜靜地撫摸着大地,大地彷彿變成了一個嬌嫩的嬰兒,被春天照顧着。在這裡,我發現了許多!······ 

   垂柳被和風輕輕地吹過,它們的頭髮被下面清清的河水洗乾淨;小草從寒冬里活過來,需要無私的滋潤,春天媽媽就把自己的甘露灑在大地,大地彷彿青翠無比;荒蕪的田野非常寂靜,飽受寒風地哭泣,春天媽媽又 把雨點兒灑到田野,田野又變成翠綠色的;公園邊的小花苗期望着春天媽媽的雨點兒,春天媽媽就把雨滴 

灑到樹苗上,小樹苗頓時感到非常溫暖;動物都紛紛地爬到草地上找吃的,比如蝸牛、蚱蜢、甲蟲······許多許多的小動物都像慶祝春天媽媽的到來······ 

   在這個春天,大自然是多麼美麗,它們都多麼渴望春風、春雨······既然這個春天是多麼漂亮,我們就要向這個美麗的大自然歡、喝彩, 我們美麗的春天更美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發現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