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早春的校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早春的校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,她揮舞着魔術棒。校園有了新變化。

  (一)春姑娘的微笑

  春天剛剛來臨時,頑強的小草就破土而出,展示自己那嫩綠的新葉。它們冒出了自己尖尖的小芽,像一個個剛剛墜地的娃娃,擠眉弄眼地打量着這個世界,又像春姑娘那彎彎細小的嘴,露出了天使般的微笑,這表明春天已經到來了。小草們給大地鋪上了嫩綠色的地毯,就好比給大地披上了一件溫暖的上衣。小草不畏艱難、堅持不懈,這種精神真應該好好學習學習。

  (二)春天的信使

  春天的到來,不僅小草知道,小花也知道。春天一來,迎春花就張開笑臉,享受溫暖的陽光。迎春花的花瓣是黃色的,像一個穿黃衣服的士兵站在細長的枝條上。冬天剛剛過去,春天剛剛來臨,迎春花就傲然怒放。現在,迎春花的花瓣雖然被暖暖的風吹掉了,但是桃花又接二連三地含苞欲放。走近細心地聞一聞,會發現淡淡的清香在你嘴邊縈繞。他和迎春花不同,桃花的花瓣是粉色的,像小姑娘那粉嘟嘟的臉蛋半掩着,好像很害羞的樣子。這兩種花都告訴我們:“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”

  (三)各種各樣的樹

  小路的盡頭,是一排粗壯的柳樹,遠遠看去,就像朦朦朧朧的霧籠罩着整個校園。近看,婀娜多姿的柳樹貪婪的允吸着春姑娘給它的乳汁,像一位害羞的少女不敢露出自己的臉頰。又像一頂撐開的大傘,我們可以在下面做遊戲、做作業,總之可以干許多事情。校園裡有這麼多春天派來的使者,讓我想到:大自然是多麼奇妙啊!以後我要跟大自然學習,讓大自然成為我的老師!

  啊!早春的校園是那麼生機勃勃、五彩斑斕!讓我深深地愛着它!

您正在瀏覽: 早春的校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早春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