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早春的校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早春的校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早春的校園

 湖南省長沙市 砂子塘小學四(5)班  萬昱東

  春天,猶如一位時髦女郎,毫無保留地展現着綽綽風姿,早春的校園像一個“ T ”型舞台,任春姑娘在台上展示出風情萬種。

你看,校園門口那潔白的小白鴿雕像在春風的感召下,展翅欲飛,雕塑下的草兒,花兒們開了,她們歡笑的鬧春呢!黃色的太陽菊耀眼奪目,它的花瓣一層一層,像觀世音手中的蓮花,它的花盤像一個播音機,似乎在提醒着校園裡的小朋友說“同學們,一年之計在於春……!”

  在百花叢中,唯迎春花獨領風騷了,當你漫步在校園連心橋上,更是春色盎然。橋邊的迎春花在風中搖搖晃晃,在碧綠的枝條中,特別耀眼。春風一吹,枝條隨風擺動,花兒眨巴眨巴的,猶如綠波中的小魚燈,使你有身臨水鄉的感覺。梧桐樹是最趕潮流的,只要春天一到,她來不及發芽就先開花了,你看教室兩旁的梧桐樹,那掛滿枝頭上的喇叭花迫不及待的吹響了春天的號角,歡呼雀躍般地喚着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 

  英峻瀟洒的雪松急了,他不會開花就象不會生孩子的小夥子,他有什麼辦法報春呢?看!他靈機一動,趕快長出又嫩又綠的葉子,跑向春天的大舞台上,向春天報告:“我來了

你看學校後門口的雪松,深綠的老葉子中,夾雜着一層新綠,形成綠色多層次,成了校園又一道風景。

  望着這滿目的鮮花,滿園的綠色,我想:如果沒有了春天,就沒有含苞欲放的花朵,就沒有這蒼翠的枝條綠葉,也就沒有這奼紫嫣紅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早春的校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早春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