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小橋的春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小橋的春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家鄉小橋的春晨

  夢中醒來,外邊一片大霧。一會兒,紅玉般的太陽從東方升起,而且越來越大,發出溫暖的光。 

  我穿好衣服,來到小橋邊散步。看,溫暖的陽光照得橋邊的草發芽了,果樹開花了。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。一陣風吹來,柳枝隨風搖擺,好像姐姐的長發,輕撫着小橋下面那柔嫩的臉頰。

  小橋那邊的林子里,有許多人,有的在散步,有的在看風景,有的在畫畫……

  再看河裡,那一群群的蝌蚪和小魚,它們的媽媽正在教它們學本領呢。

  橋上練功的人也不少,他們有老有小。老人們有的打太極拳,有的在舞劍。年輕人有的練拳腳,有的練習跳遠。歡聲笑語撒滿了整個小河。你瞧,那位打太極拳的老爺爺雙腿微微彎曲,手慢慢的推出。一會兒是拳,一會兒是掌。一抬腿,一跺腳,剛中有柔,柔中帶剛。再看看那位舞劍的老爺爺,手裡的劍在太陽下閃閃發光。只見他左一刺,右一砍,一會兒劈,一會兒挑。別看他年紀一大把,動作卻非常麻利,像二三十歲的小夥子。

  看着這迷人的景色,我高興地對身邊的老爺爺說:“可惜我不是畫家,否則,我將用多彩的筆畫出小橋這迷人的春晨圖。”

  鄉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:宋燕培

  2010年4月18日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小橋的春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小橋的春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