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景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景 

  又是那春回大地,鶯歌燕舞,花紅柳綠,桃花似火,梨花如雪,櫻花爛漫的時節,到處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.真是春色滿園,美不勝收啊! 

  春天的到來,連整個世界都沸騰起來了!走到哪裡都是鳥語花香,百花齊放,奼紫嫣紅.嗅着新鮮的空氣,這樣的景色讓人心曠神怡. 

  草坪上,那些活潑的孩子們在打滾兒,放風箏,做遊戲或是在盡情地玩耍......都是那般快樂,嬉戲着,笑聲傳遍每個人的心中.春天是個快樂的季節! 

  春天給人的好處多多,不是有一句農諺這麼說的:"一年之季在於春,一日之季在於晨嗎?"說得就對極了,一年四季中,最重要的季節還得是指春了,它是人們寄予希望的季節,千萬不能夠錯過呀,所以春天可是"貴賓"哦! 

  "春眠不覺曉,處處......"這家喻戶曉的詩歌就是人們對春天的稱讚,春天果然很美!

您正在瀏覽: 春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