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磨山春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磨山春色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風吹來了,一片片樹葉彷彿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;春雨落下來了,那些草兒、花兒就像獲得了新的生機,又吐出了新的嫩芽;在早晨,我聞着花香,我聞到了,這就是春天花草的香味。這時我才知道了,春天來了!

  在這清香裊裊的春天裡,這花香鳥語的四月份,正好是觀賞櫻花的好季節,所以我們全校的小學師生都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春遊——觀賞磨山櫻園,每到春天,那裡的櫻花如雲似霞,真是“三月雨聲細,櫻花疑杏花”啊!

  我們剛一下車,就走到了櫻花展覽區。剛走進去,有些同學就急忙的拿出照相機來拍照,可能是想趕快把這優美的景象留下來吧!剛開始,只是幾棵雖高但很苦老的橡樹,漸漸地往裡走,就可以看見幾顆櫻花樹了,樹上的櫻花花瓣是白色,花蕊頂端是黃色,底部是紅色,讓人看起來就像是白裡透紅,紅里透黃,觀賞起來非常舒服。越往裡走,就呈現出一大片一大片的櫻花樹了,地上躺着許多櫻花花瓣。可能是下雨的緣故吧,花瓣落到水裡的時候,就像是江上的竹筏小舟,景色非常誘人。走了許久,老師選了一顆非常美的櫻花樹,在櫻花樹下和全班在場的同學一起合了個影,照片照的很好,老師也非常滿意,真希望讓我們這美好的時光就此定格。之後就是爬山了。我們先開始,是要走一條小山坡,在坡道兩旁,都栽着許多樹,那些樹上的葉子非常茂密,似乎不留一點兒空隙。緊接着,就是一個大滑坡,這個大滑坡的兩旁,種的都是一些花花草草,顏色各異,形態萬千。最後我們休息了一會就回去了,在回校路上我們還一直回味磨山的美景。

  磨山春天的景色真美啊!只要你去好好觀察它,感受它,你才會找到春天的美麗!

  湖北武漢江漢區武漢外國語學校美加分校四年級:祝遒

您正在瀏覽: 磨山春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磨山春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