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春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春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春色 標籤:單元作文 校園春色作文 四年級作文 校園春景作文

  冬爺爺走了,春姑娘穿着一身綠衣裳,邁着輕輕的腳步飛過高山,跨過田野,越過森林來到了我們的校園。

  和熙的春風吹過來,蒙蒙的細雨飄過來,讓人們覺得格外舒適。此時,春姑娘真象一位畫家,她揮動大筆,一抹紅,一抹綠,一抹藍,一抹黃,再添上幾筆斜風細雨,校園在她的筆下是如此的美麗,如此多情。

  你瞧,那寬闊的足球場上,小草正在鑽出嫩綠色的小腦袋,享受着陽光和春風溫柔的梳理,再抬頭看看挺拔的樟樹,它吮吸了貴如油的春雨後,抽出了新枝,發出了嫩綠的葉芽兒,葉片裹在一起,就象一束束青綠色的朝天椒,可愛極了!

  跑道的邊上,圍着一圈嫩綠色的小草,似乎給跑道鑲上了一圈美麗的花邊。

  花壇里那粉紅色的桃花開了,開得那麼熱鬧,簡直成了花山,遠遠望去,好象一片美麗的朝霞,最引人注目的要數紅紅的茶花,它朵兒大,顏色鮮,黃黃的花蕾,橢圓型的花瓣,一層一層疊着,仔細一數,有20多層。

  啊!讓我們在校園裡屏息感受春的美好,綠的生機吧!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春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