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姑娘的腳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姑娘的腳步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風在呼呼地刮著,天氣是如此寒冷。但你聽見了嗎,一個輕快的腳步,淅淅淅…… 

校園裡,那一點嫩綠是什麼?它是那樣水靈,是那樣鮮嫩,新芽?淅淅淅……那生音又在耳畔響起。突然想起,那是春姑娘的腳步聲。 

  冬青的嫩芽兒,像一個個剛出生的小寶寶。它也是春姑娘到來的通知嗎?還是,春姑娘繡花鞋上的一朵小花?或許,那是春姑娘送給我們的明信片?在寒風中,一個可愛的春天的使者讓我們驀然發現了春天在向我們招着手兒。 

  接着,又走啊走,又在一片枯黃之中發現了一些嫩綠!比剛才的更加脆弱,嬌小。哦,那是野草的小芽兒,那是冬青芽兒的小弟小妹嗎? 

  哦,一定是它們呼兄弟、喊姐妹一齊破土為她——春姑娘的到來而精心打扮。連那毫不起眼的小野花也探出頭來,她也要獻出她微小的力量。又一個嬌小的使者在風中搖擺,微笑,又一張明信片放在我們的眼前,又一朵小繡花映入了我們的眼帘。 

  再到田野旁去看一看吧,咦,那一串串小小的金黃是什麼?哦,那又是一個嬌小的春使者,她就是美麗的迎春花姑娘。瞧,在這一股寒風中的她的笑容顯得格外燦爛,看她那弱不禁風的樣子,我可真替她擔心啊!不過,我相信她是一個勇敢的小姑娘,努力為春天做一些貢獻的!我驀然發現,她似乎被我給感動了,花瓣上有着淡淡的水分。她一定是春姑娘頭上的一朵小飾品。 

 “嘰查嘰查,”哪裡來的婉啼聲,田野旁的楊樹上,有幾雙灰溜溜的小眼睛,小麻雀!好可愛啊,一身的黑羽毛,看上去那麼順滑,那雙雙小眼直盯着我,呵呵,那眼裡透着的可是生機啊,她們放聲為春天歌唱,她們是在用歌聲來歡迎春天!她們飛起來了,彷彿在為春天跳舞!她們似乎是在樹上嘰嘰喳喳的討論,如何才能表示出對春姑娘的熱愛。她們這群春的使者可真用心啊! 

  在寒冷的日子裡,你聽見了一個腳步聲嗎?淅淅淅,是如此的優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姑娘的腳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姑娘的腳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