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季運動會之跳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季運動會之跳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9月28日至9月29日,我們勝利實驗小學舉辦了2012年秋季運動會。

  我參賽的第一個項目是跳高,熱了熱身,就和比賽選手一起進了比賽場地。老師把杆子放到50厘米的位置,就開始跳了。首先是趙文博,他飛快的跑過去,輕鬆地跳了過去。開始我心裡有些緊張,害怕跳不過去,正在緊張之中,就輪到了我,我心想:拼了!於是沖了過去,完美一躍,“成功了!”我歡呼着。取勝的信心更足了。第二輪杆子升高到56厘米,我沒有像上次一樣緊張,而是鼓勁要跳過去。輪到了我時,我便使出吃奶的勁,又輕鬆的跳過去了,就這樣一直跳到了97厘米。杆子升到了1米時,我看着趙文博,似乎就連他,也有些緊張了,第一次,他失敗了。我心想:完了,就連體育這麼好的趙文博都不行了,那我還不就輸了嘛!就在我覺得趙文博跳不過去時,他竟然成功了。最後就到我了,我衝過去,失敗了,一直連試了5次,都失敗了。結果我被淘汰了。我心裡太不滿意,不過,我得到了全年級第六名的好成績,我也知足了。

  四年級:明松

您正在瀏覽: 秋季運動會之跳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季運動會之跳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