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壯觀的秋季運動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壯觀的秋季運動會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壯觀的秋季運動會 

  看,體育場內早已經是人山人海了,一陣陣鑼鼓聲震滿全體育場。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,一個個兒童的臉上的笑容像陽光一縷縷投到我們身上,一個個的像我們揮手。每個學校,每個單位都是用整齊的步伐來迎接祖國60周年大慶,向我們的祖國敬禮,紅星閃閃的國旗冉冉的升起來了。國旗是祖國的標誌,華夏兒女向你國旗敬禮:我愛你,中國!一陣陣吶喊聲從內心喊出來。每個大型團體操都是代表:團結,友愛。燦爛的笑臉向我們綻開,代表建黨60周年的喜悅;運動健兒那緊張的氣氛真是壓不住我也舉起拳頭大聲的喊“加油!”;每一位運動健兒都你追我趕互不謙讓,他們都有着不同的精神,但有一個概念:我們是最棒的!每一項比賽都很激烈。 

  觀眾是人山人海,因為我們都愛祖國,都有一顆愛國心,我們的祖國一定會發展得更強,更好,更大,祖國加油,華夏兒女向祖國深情致意!2009.9.18

您正在瀏覽: 壯觀的秋季運動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壯觀的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