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的氣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的氣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的氣息

  盼啊盼啊盼……春天終於來了,我喜歡春天,喜歡聞春天的氣息,喜歡春天的萬物,這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。

  春天來了,美麗嬌嫩的花兒都爭先恐後的開了。就連小河裡的冰也聞到了春的氣息開始奔流了,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了,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,似乎在尋找多天不見的好友。小草也偷偷的探出頭來竊聞春的氣息,但是還是被春姑娘發現了,為大地增添了新的活力。

  春天來了,柳樹發出了嫩綠的芽兒,在春風中輕輕搖擺。楊樹上的新葉圓圓的,在前端突出一個小尖角,似桃的形狀。不只他們,還有很多樹都聞到了春的氣息而陸續發芽,為春再添活力。

  春天來了,就連動物們也開始嬉戲了,瞧,一群燕子從我們頭頂掠過,小蜜蜂趴在鮮花上開始了辛勤的勞動,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省得浪費了這美好的時光。

  春天來了,陽光也變得這麼有活力,灑在田野里為田野里的莊稼沐浴,每一種莊稼都在靜靜地享受着沐浴……

  聞到春的氣息,世間萬物都充滿了生機,都那麼有活力!春的氣息真的是越來越濃了!

您正在瀏覽: 春的氣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