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田園風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田園風光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的田園風光 

  春天來啦!春天來啦! 

  當春風吹綠大地時,萬物都復蘇了,滿城的花兒紅了,千里的楊柳青了,燕子的翅膀給鄉村帶來江南春播的信息。太陽公公不知啥時跑到天空上去了,照亮了大地,讓休息了一夜的人們重新打起精神。 

  斗折蛇行的小溪是鄉村的特景之一,她蜿蜒曲折,猶如一位身着素服、身材修長的窈窕淑女,側卧在青草地上休息。歡樂的小溪,經風兒一吹,水面就波動起來,魚兒成群結隊的游到水面,呼吸清新空氣。偶爾,能看見魚兒躍出水面,激起一圈圈微波,是水中倒影晃成一片。 

  河邊,能看到許多鴨子在水中嬉戲,這讓我想起了蘇軾的一句詩句:“春江水暖鴨先知。”這些小鴨子,一會兒排成隊一齊游來游去,像在舉行游泳比賽,一會兒,一個個把頭扎進水中,然後抬起來,抖動全身,把水掀得浪花四濺,可真活潑呀! 

  田裡,農民伯伯們在辛勤地勞動着,和煦的春風吹過,太陽照得人暖洋洋的。農民伯伯們個個精神飽滿,幹勁十足,春天到了,還有什麼比春天更讓人心情舒暢呢? 

  鄉下的風光猶如一幅田園風景畫,難以描繪,我想,農家的春天,一定會讓你流連往返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田園風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