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抗震救災眾志成城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抗震救災 

  眾志成城 

  2008年5月12日,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,打破了人們正常的生活。許多人一夜之間沒了兒女,還有許多孩子一夜之間沒了爸爸媽媽。可是,誰也沒有想到,這次地震在多少人的心靈上留下了傷痕。 

  課間和同學們說起這件事,才知道他們跟我一樣關注這件事。我要大家討論討論怎麼幫助災區的人們。過了一會兒,大家討論好了。我便請他們說說自己的看法和想法。 

  小虹說:“大家都很關注這件事,但還有人一天到晚想着如何利用這次大地震來賺錢,而沒想到有多少人失去了親人。真是一點愛心也沒有!” 

  “是的,有的人昧着良心賺錢,卻沒有想到,多少人正在生死邊緣上掙扎。只顧自己賺錢,不顧別人生死,真是一點道德心都沒有!”小行接著說。 

  我聽了問道:“那麼大家又有什麼想法呢?” 

  小雲想了想說:“我們可以自願組成一個隊伍,叫‘愛心小分隊’,專門為災區小朋友獻出愛心,如捐一點錢呀等等都可以,只要是出自內心感受的就行。” 

  小雨接著說:“我們可以抄一份手抄報去安慰他們,也可以把自己的圖書捐給他們。看着災區小朋友的樣子,我真不敢相信他們怎麼學習,怎麼讀書?” 

  “對,這個辦法好。”旁邊幾個同學異口同聲地說。 

  我趕忙說:“口上講好不算,要實用才好。你們快點按方法做吧!”

您正在瀏覽: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