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抗震救災眾志成城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抗震救災

  眾志成城 

  5月12號下午2:28分,四川汶川地區發生了7.8級大地震,那裡的人死的死、傷的傷吃了不少苦頭,但是在消防員叔叔130個小時的救援下,把死亡的人數降到了最低,在這次救援工作中令我最感動的是:在四川當地有一個公安幹警,他的兒子也被埋在了廢墟中,他卻沒急着去救自己的兒子,並對兒子說:“兒子堅持住,一會兒我就去救你!”說完他便去救那些孩子了。過了近一小時,孩子們都被救了出來,當他去找自己的孩子時,他的孩子已經死了,他哭了起來,可是他並不難過因為他救了更多的孩子。還有一位女民警她失去了三位親人,但她卻沒有掉淚還去單位值夜班,這種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。 

 災區的朋友們你們放心大家會幫助你的,有一句話不是叫做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嗎?

您正在瀏覽: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