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眾志成城抗雪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眾志成城抗雪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節前一股寒流悄悄地溜進撫州,一夜之間大雪紛飛,整個撫州城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。人們歡天喜地說:“瑞雪兆豐年”鼠年一定是個大豐收年。誰知大雪一連下個數日,冰天雪地,大樹斷枝落葉,菜棚、雞舍被壓倒,公路上結着一層厚厚的冰,車輛無法行駛,電線、電杆壓倒而停電,撫州變成了“黑暗的原始世界”。這場雪給撫州人民帶來了嚴重的自然災害,豐年變成雪災。

“天若無情,人有情。”一方受災,八方支援,眾志成城抗雪災。為了儘快恢復災後生產,解放軍戰士和供電局的工人們,還有農民、市民組成一支隊伍在冰天雪地里、大山上共同奮鬥,確保撫州人們用上電。夜以繼日,拉電線、扛電杆、立線柱,在那大雪紛飛的天氣中,個個人身上鋪滿了雪花,變成了“雪人”,為完成搶修線路,他們經過家門卻不能回家,餓了吃一口方便麵,吃一口雪,終於在最短時間內接通了路線。

在那馬路上到處可以看到交通民警和政府官員在那裡鏟雪打冰,確保交通安全。人行街道被壓倒的樹枝,都被環衛工人全部鏟在車子上,好不容易把路面清理得乾乾淨淨,保證了行人車輛的安全通行。

黨中央各級政府,全國人民伸出援助之手,送錢、送物,讓撫州儘快恢復工農業生產,重建家園。撫州人民團結一致,眾志成城,人定勝天,再大的困難我們也能戰勝。

您正在瀏覽: 眾志成城抗雪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眾志成城抗雪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