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,我是春天的一滴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,我是春天的一滴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4年3月1日,一個舉國哀悼的日子,一個令人憤概的日子。在昆明,無辜的人們遭到歹徒喪心病狂的襲擊,父母失去了孩子,剛剛上大學的青年永遠離開了同學和親人,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就這樣走了,我們的世界不應該是這樣的。

  讓我們記住這一天,3月1日,春城的春天裡,我們的世界不應該是這樣的。

  這個時候,我的窗外,正飄着細細地春雨——

  假如,我是春天的一滴雨,我要隨着春風悄悄地潛入人們荒蕪的心田,撫慰它,呵護它,為世界帶來光明,再也沒有恐怖和暴力。

  假如,我是春天的一滴雨,我要化成千萬滴雨滴,用春的芬芳氣息,用春的詩篇,春的樂章,去平息人們心中的暴戾,讓我們心靈的世界變得花團錦簇,讓我們的心靈永遠盛開着善良的花,讓孩子的笑臉永遠幸福。

  假如,我是春天的一滴雨,我要捎上一把肥沃的泥土,輕輕地灑在人們的心田,種下一粒種子,用我的春雨滋潤它,開出和平的橄欖枝,讓殘暴的人放下手中的屠刀,抹去人們眼中的仇恨,“天同覆,地同載”我們是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的中華兒女,沒有理由我們要自相殘殺!沒有理由讓親人們哭泣!沒有理由讓親人流血!

  假如,我是春天的一滴雨,我要用愛國的信念澆灌人們的心靈,江河匯成海洋,小家聚成大家。

  假如我是春天的一滴雨,我要化成人們眼中永不幹涸的淚,永遠記住這一天。

  福建泉州晉江市晉江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:陳昭穎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,我是春天的一滴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,我是春天的一滴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