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點,我要滋潤萬物,泥土、田野需要我,我要為大地服務。

  飄啊,飄啊,我看到一片土地,怎麼看不見嫩芽?說著,我和兄弟姐妹一起滋潤土地,泥土裡的種子發芽了。

  飄啊,飄啊,我來到果園裡,看到桃樹,樹上開滿了粉紅色的小花,它高興地說:“快來我這吧!讓我結果吧!”我聽了,立刻向桃樹跑去,它們綻開了笑臉,迎接着我們的到來,我和兄弟姐妹們一起落進它的嘴裡,它們大口大口地喝,喝完,臉上的笑容更燦爛了。

  飄啊,飄啊,我來到校園裡看到小朋友在操場上玩耍,我落到小朋友身上、臉上,他們伸出小手,高興地說:“好舒服啊!好涼爽啊!”

  我願是春天的小雨點,讓我用嬌小的身軀為大地服務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