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河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附近有一條小河。小河一年四季都很美。媽媽說這是新城的唯一一條小河—紫泉河。 

  春天剛剛到,小河就迫不及待地睜開雙眼,舒展懶腰,風平浪靜,岸邊的楊柳樹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,為小河頻添了不少姿色。風來時,水面微波粼粼,在陽光反射下宛如一個個小銀碗,煞是好看。 

  夏日驕陽似火,小河的水卻依然清澈明靜,冰涼徹骨。白天,孩子們在水中嬉水。夜晚,草叢中各種各樣的蟲叫聲和流水聲,組成了美妙的樂曲。 

  秋風掃落葉,枯黃的樹葉離開了養育它的母親,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,滑入河中。最後,隨着流水飄向遠方。秋高氣爽,此時漫步河邊,真是美哉 。 

  北風呼呼地吹來,像在警告我們:“冬天來啦!”此時的小河,靜得可怕。小河已經進入了夢鄉。 

  睡吧,小河,我會等你醒來,和我一起度過美妙的童年!我愛你,家鄉的小河。 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