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河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小區前有一條美麗的小河,她從源頭成屏水庫一直貫穿整個縣城。她恬靜、清澈,令人神往,整個縣城因她而顯得生動、靈氣。 

  遠看小河,她是那樣的綠,綠得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,更像是天上的銀河降落人間;近看小河,她是那樣的清,清得可以看見河底下那悠閒遊動的魚蝦。河水“嘩嘩”地流淌,河裡撒滿了奇形怪狀的石頭。陽光照射在河面上,閃着耀眼的金光,水面上好像布滿了金絲碎銀。夜晚,那彎彎的月牙倒映在清澈透明的小河上,是那樣美麗,又是那樣溫柔。 

  天剛亮,阿姨們便早早來到河邊浣洗、梳妝打扮,與清凈的河水親密交流。傍晚,小夥伴們來到河裡嬉戲、游泳。盡情地享受這清涼河水。晚上,居民們來到河邊,他們喝着啤酒,一邊靜聽着潺潺的流水聲,一邊盡情地享受着河面上吹來的陣陣涼風。此時小河顯得更加迷人。 

  我愛這條美麗又可愛的小河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